close

我想記錄一下我認識子容老師後的轉念及改變

感謝一路上有許多貴人好人相助

❤️分享老師寫的文章鼓勵一直求子的媽媽❤️

 

  

   
  
   

  

2015年5月結婚後來發現卵巢早衰當時30歲,

許朝欽醫生說我連試管都無法做

所以我去成大2015/11第一次試管失敗

一直都在集卵 就開始在成大試管,本來一直失敗想換醫生,

台南的大觀音亭擲筊結果繼續看吳孟興醫生3個聖杯,

高雄朋友說很靈的註生宮還有台北龍山寺

做試管繼續給吳孟興看成功連3個聖杯,

龍山寺抽籤也說醫生如果肯幫我 我就可以成功,

所以我才一直沒有換醫生,

中醫從備孕開始都沒停過,展開我五年的求子之路

後來認識了子容老師紀錄了一連串的事情

鼓勵和我一樣一直在努力有自己孩子的姐妹

 

這之間去北部 看了 黃健榮醫生、送子鳥王懷麟、林口長庚張嘉琳醫生

意見也是叫我用集卵的方式 在做試管

所以除了中藥沒停外 還吃了很多養卵的保養品(一天大概十幾顆以上)

 

 

2016年看了呂美娜中醫1年多到第一次試管植入失敗沒著床

後改到台南張炯宏醫生看中醫吃水藥,

2017/06,這段期間月經都有來,

但6月的月經20天就又突然在來一次,

之後月經就不來了,

中醫怎麼吃藥物都沒排卵也催不來月經,

醫生叫我趕快去試管

 

2017/09去了台南安安試管中心催經也無法來月經了,

潘咸安醫生說已經停經了,連試管都無法做了

後來看了高雄生安的張旭陽,

因為他有一篇文章說停經靠赫爾蒙還自然懷孕2次,

醫生說超音波確定沒有濾泡不會在排卵了,

要我吃賀爾蒙吃到50歲,

每半年都要照乳房超音波,

醫生要我考慮借卵。


2017/10/27去參加黃子容老師的座談會,

有參加跟菩薩求子活動不過沒成功,

後來詢問義工姊姊,

她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去問老師我該怎麼辦,

我能找那個醫生嗎?

老師後來座談會結束看看我,

告訴我我是有孩子的,

叫我先去台北看一個中醫師

本來義工姊姊想請老師給我加持身體健康水的,

不過老師說我先看醫生怎麼說,

所以我現在台北看這個中醫生嘍

子容老師是很講求科學的,

不會認為跟神明求子一定會成功

要神也要人所以身體有問題的還是要醫生幫忙,

這點我很認同,所以我去台北看中醫想調養好身體),

 

timeline_20171102_122644.jpg

 

 

 

 

 

 

 

 2017/11/5去台北看中醫,

是中藥行的老醫生約5、60歲左右吧,

是一個中藥行的醫生,很像我們小時候

會去中藥行看診抓藥的醫生

把脈醫生會把完脈才問我是來看懷孕的嗎 ?

我有說子容老師跟義工姊姊介紹我來的,

說我子宮卵巢脈很弱氣血有阻塞腎氣不足,

月經還有正常來嗎?我就說沒有,

他說先給我兩週藥吃疏通經絡如果月經能來就跟他說,

要有月經才能有排卵,我這樣年齡停經真的太早了。

我也跟她說我發現我免疫tpo:223比較高,

他說之前也有一個也是這樣還合併肌線症,

她後來試管有成功,就試試看了

他一開始有問我求子有沒求到 我說沒有

 所以老師叫我來找你,

有幫我刮痧還有教我按摩穴道還有氣功灌氣,

不過我痛的唉唉叫,

醫生說我阻塞才那麼痛月經才不來

(藥材宅配2週藥2160+運費150$寄來台南)

開始吃到2018年12月,因為免疫問題治療才停藥,

如果無法北上去看診也能寄藥給你,

醫生說中藥及西藥荷爾蒙都要一起配合吃,

所以月經都有來⋯⋯⋯⋯而且我有排卵喔

 

 


2018/4/21黃子容老師座談會今天可以求子,

終於求到摸肚子三次觀音送子,

真的要感謝幫忙的人,

這之間大概參加4-5次快半年跟菩薩求都求不到

每次沒求到義工就說下次再來吧

本來又求不到

後來義工姊姊說叫我快去菸酒公賣局投愛心箱,

偷偷幫幫我

在回來躑杯終於最後第三次機會 

連三個聖杯求成功,忍不住大哭😭⋯⋯

菩薩終於可以幫我加持蓮花座送子

子容老師就摸摸我的肚子並且在我肚子上加持

 

  

 

❤️分享老師說過的求子文章❤️

2.jpg

3.jpg

4.jpg



2018/5/3之前參加子容老師座談會有登記用line問事,

終於回覆了等了四個月,想問試管嗎還是可以自然受孕?

老師說國曆6月開始有機會,

要保持好心情會有好的卵子,

也許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就

 
 
 
2018/5/11去成大看診吳孟興醫生,
告知月經都靠藥物來,
也告訴他子容老師說的情況,
醫生說可以讓我自然試試,
還免費給我做PRP,先抽一管血在離心血漿,
打回子宮內,增加著床機會穩定內膜子宮狀況
(適合內膜薄、多次流產、著床多次失敗)
轉給一樣成大試管團隊的陳柏帆醫生看診
(((((((((((我的另一個貴人醫生)))))))))))))))))
  
  
  

 


2018/5/22陳柏帆醫生說法PRP前

做子宮內膜檢體,結果採樣失敗

因為子宮頸狹窄,原來又復發了2015年也是這樣子宮鏡開刀處理過,

醫生說處理完半年趕快懷孕防復發

所以安排做了子宮鏡處理

 

 

 

2018/05/26今天參加子容老師的甜心活動,

菩薩告訴我,失去自己才能有新的自己,

不能什麼事都怪老公沒一起努力,

別人也很辛苦很難過,

只是你沒有看到,大家都在跟你一起努力,

告訴我要當媽媽要更勇敢,

並給我黃色糖果孕育新生命,

紅色糖果勇氣面對當媽媽,

哭了很慘但得到的安慰很大,

後來我明白了一些事⋯

這段求子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孤軍奮戰的,

和婆婆關係不好,老公也是媽寶,

所以我都自己去看醫生找醫生吃藥做檢查,

就連植入都是找朋友陪我去因為老公沒空,

原來菩薩告訴我她們也很希望我可以成功,

但是我卻一直覺得只有我自己最委屈,

只有自己在努力而已⋯⋯

  

 

 

2018/6/11開始去朋友介紹的地方整骨,
因為長期左腳酸從髖骨開始超酸
師傅問我有生小孩嗎?
說我骨盆歪斜已經壓到神經及卵巢,
所以喬好才有機會懷孕,
開始了一週2-3次的整骨(一次500$),
腳開始不會酸了不在半夜酸到痛醒
大概做了一個多月因為家庭關係而暫停
 

2018/6/25陳柏帆醫生
做硬式子宮鏡 處理子宮頸狹窄,
子宮內膜有一些息肉醫生也一起處理,
術後陳醫生還來看我和我解釋
他幫我把狹窄的地方剪開
也檢查內膜狀態子宮息肉的部分都移除
子宮狀況良好叫我不用擔心
化驗也是正常的
 

2018/7/9做PRP(月經第12天)
當天內膜0.6 ,
做前竟然照到排卵卵泡1.0
陳柏帆醫生給我藥物每個週期繼續自然試試
 
 

2018/07/28,

今天參加星朵媽辦的活動(買面膜可以免費參加)

當天很幸運喔 子容老師讓我們抽禪卡,

老師解釋說,禪卡在你求子這段期間抽到,

表示你會生雙胞胎,

本來是子容老師的測字活動,

我抽到這張,老師說這有兩個意思,

一個意思妳和妳先生兩個人

要討論的事情是你們兩個之間要有愛,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愛有很多爭吵就別生了,

你看這邊是不是有兩個人照道理講,

在你要求子的問題來講這兩個人就是夫妻,

你有沒有看到這兩個是嬰兒,

所以你會生雙胞胎,

但這也代表著你們兩個和諧,

而且要在充滿愛的情況下這個孩子就會到來,

所以是會有孩子的,

不要忘記喔這也代表愛人牌,

你的另外一半要支持你做這件事情,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改變態度生活,

和婆婆和老公的關係能夠變得更好,


   

 

 


2018/09/26去郭綜合醫院做了輸卵管檢查,

報告在帶回去成大給醫生看,

好險沒事右邊是通的,

左邊也是通的只是有一小部分水腫醫生說都不影響,






2018/12/16參加了子容老師的財神爺能量祝福活動,

老師說財神爺給你的銀錢袋,

財神爺希望你在各方面都能夠贏,

例如在工作上能夠贏、在事業上能夠贏、

在家庭當中也能夠贏、

在感情當中也能夠贏、在財運上面也能夠贏,

所以給了你很多好運,

這個好運氣包含了很多的圓融,

包含了很多的勇氣,

包含做事情要有勇氣去實現,

要有勇氣去爭取,

要有勇氣去跨出你原本不敢想的那一面,

菩薩希望未來的你,擁有更多的勇氣,

在財運上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好運氣,

跟提升自己的財運,可以讓生活更加的美滿,

存錢的速度會比以前更快更快,

隨身攜帶遇到困難就摸一摸它

我真的好需要勇氣跟圓融,

在我心裡有很大跨不出去的事,

和婆婆的關係一直都是

所以我有很多事情都埋在心裡不敢去爭取,

想去哪裡或想買什麼都不敢想,

連回娘家也是不敢太常回去,

我心裡有很多害怕要克服,

希望自己可以和婆婆關係變的更好,

我轉念讓自己變更好的人,

和婆婆可以相處愉快,

努力去爭取我不敢跨出去的那一步,

真的念轉運轉真實發生在我身上

婆婆也把我當女兒對我變很好

  

 

 

 


2019/02/27

很剛好的去年我有跟子容老師領了菩薩庫錢喔!

我存入兩個戶頭一個是股票有賺錢,

一個是信用卡還債的也沒見底了,

前天我剛好看到一個媽媽剛生孩子沒錢買尿布,

昨天我就買了尿布捐了出去

我根本沒想到庫錢佈施的時間是有規定元月26日,

之後開始變很順利 受精成功有得到了9顆胚胎,很有感菩薩在身邊


  

 

 

 2019/04/03 把所有子容老師

念轉運轉系列的書拿出來,

用菩薩靈籤抽書,

問菩薩我想要6月在做試管植入可以嗎

抽到了這一篇,當下都要哭了  

菩薩說要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堅持下去一定會開花結果

好謝謝菩薩的鼓勵

  

  

  

 

 

 

2019/4/7去嘉義的配天宮,

因為求的花已經求了4年期間都有回來過爐幾次,

都沒消息,今年打算重入試管,

告知工作人員我的情形要化掉重求還是過爐,

她請我直接去躑杯問媽祖,

後來我去問媽祖,

那個花要化掉重求嗎?馬上三個聖杯,

所以我在跟媽祖重新說一遍希望能賜我白花,

馬上得到三個聖杯,

所以我就帶著新的白花回家了

很過程順利,希望這次試管一定要成功
  





2019/04/27參加子容老師的座談會,

義工姊姊知道我已經要準備等植入了,

過程中跟她討論了很多我的擔憂,

是不是要問菩薩什麼時候植入好

後來義工姊姊點醒了我,

一定要依照醫生評估狀況適不適合植入,

因為有時候菩薩說可以植入的那個月份

植入還是有可能有不成功的狀況,

義工姊姊說她

菩薩有說只要得到福子會很快就有孩子的,

但是要先問老師可不可以讓我求,

並且躑杯問菩薩3個聖杯才可以,

後來座談會結束,

義工姊姊帶我去找老師詢問可以讓我求嗎,

老師看了我就說你如果要送她就直接送她,

姊姊說我太幸運了台北的同學都要求才有,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緣分,

感恩菩薩跟老師跟義工姊姊的幫助,

我覺得我最大問題是我每次入試管期間

會嚴重焦慮都不行連睡覺都沒辦法,

我一直跟菩薩求賜予我勇氣及信心,

真的好感恩大家哦,相信菩薩

會有好事發生,當天也捐了奶粉給小朋友。

 

  

2019/05/27收到子容老師及菩薩給

我的能量祝福卡片(參加活動),

上面有一個超級大愛心,子容老師說:

這個福結看起來像是一個大愛心,

心中盡到了所謂的福氣,福氣又在心中,

綠色代表事業健康,紅色代表開啟好運,

粉紅色代表人際關係桃花運,

也就是你的生活當中時時都會遇到貴人,

所有的好運都已經開花結果,

而所有的愛蘊藏在心中,

福氣也進駐在你的心中,讓你永享美好

(好開心喔卡片超美我把福子和卡片放一起)

  

 

❤️ 分享一直鼓勵我的一些文章❤️

1.jpg

 

 

 

 

 

 

 

 

 

 


 

 
 

  

  

  

  

 

 

和我一樣求子的媽媽可以多參加子容老師的座談會,多跟菩薩祈禱

可以自己恭念菩薩9句,就能跟菩薩說話

老師說的不用常常跑宮廟

自己可以恭請菩薩自己幫助自己

想參加座談會可以看老師FB都有資訊喔

(((((🤗黃子容的一年愛班幸福團🤗)))))

每天念普門品及心經唸到都會背了

可以多聽一些讓自己放鬆的音樂,

黃子容老師分享,可以試試看!

*想放鬆心情或想懷孕、

要參加考試的人,可以多聽「綠度母」

*想釋放情緒,可以聽「觀音心咒」

,在聽的過程想哭就哭,

把心中不好的情緒抒發出來。

*心定不下來或要做重大決定,

希望不被干擾時,可以聽「般若佛母心咒」

*伊藤佳代的「親愛的不要怕」,

其內容的意思是:菩薩就在我們身邊,

大家不要害怕。

 


在MixerBox上聽聽看 "求子天天聽可以幫助放鬆心情" 吧! 
https://www.mixerbox.com/list/89115745

在MixerBox上聽聽看 "靈媒的求子指導,聽完心中充滿愛" 吧! 
https://www.mixerbox.com/list/111326981

❤️ 菩薩教會我的事,人生當中,

有很多事情需要去用心學習的,

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的,去感受的,

如果你沒有辦法改變你的人生,

那麼就改變你的態度,

改變你的個性,改變對事物的想法

,當你有了不同的思維,

再回頭重新看待自己的生命,

審視自己所面臨的課題,

你會得到一個新的答案,有新的想法,新的勇氣,

去面對你所面臨的困境⋯⋯

念轉運轉 



我常常看老師的書總是給我信心

和鼓勵自己越來越勇敢去面對,

改變自己的生活

這樣一步步上來,我覺得我改變自己的態度,

我不苦了,學習跟婆婆好好相處,

學習不語不予人爭不去計較比較,

不在乎婆婆說了我什麼讓我在意難過的話,

做好自己該有的本份,

不在糾結她一直要我生我生不出來

帶我吃一堆來路不明的藥,

或是拿我跟其他媳婦生孩子多會賺錢,

我用慈悲心去看待別人分析人事物,

不會在有仇恨,

願意接受懂得她對我的好去感恩,

什麼都好都好漸漸的抱怨減少了,

和婆婆關係也變好了,

小嬸未婚懷孕生了孩子我也很開心我不會忌妒比較

老公不在夾在中間當夾心餅乾了,

以前他的沈默讓我很痛苦很難過,

這次要不是他願意我也不可能可以到這一步,

我不在難過都是我自己看醫生做試管,

他什麼忙都沒幫上,

其實他比任何人都更關心我在乎我,

我也漸漸的釋懷感到老公真的很替我想,

菩薩讓我知道我求子這一路走來的

人生課題都是有意義的,

一定會有孩子的



這些年的努力筆記

1.不吃任何冰過的食物及寒性的食物水果瓜類,所以即使大熱天也不吃任何冰飲。

2.把飲料戒了每天喝三千的開水。

3.維持一週至少4-5次快走五公里及上瑜珈課。

4.一週至少3次的針灸到植入前天天都去針灸。

5.多吃原型食物蔬菜及減糖飲食控制體重,不但吃的健康也對身體有幫助。

6.每天都泡腳到植入時仍然持續泡保持保暖。

7.減少甜食油炸加工食品的攝取,每天早餐只吃麥片配黑芝麻。

8.有錢有能力就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買買尿布奶粉白米給需要的人。

9.初一十五吃素及吃早齋。

10.如果睡覺腳會冷可以穿襪子,也能自己刮痧,買了醒寤的纖絡油每天刮及按摩穴位,還有艾灸。

11.每天晚上都用醒寤的勻宮精油保養子宮,接近排卵日後改靚宮精油至月經來輪流使用

12.追蹤免疫控制到正常,保健食品持續吃的葉酸、鈣鎂鋅、D3E、晒、益生菌、魚油,看了甲狀腺靈媒的書也學習避開引發甲狀腺抗體異常的食物,不吃麵包改吃無麩質麥片。


最大的改變是月經來顏色都正常量也正常多了以前只有2-3滴,有時候像經痛排不出來的悶痛感都改善,每個月回診照卵泡,常常有排卵,連醫生都說身體狀況變好了,子宮本來偏小也接近正常大小了,接下來的植入都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福氣喜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